這幾天都在瘋一元競標~興奇購物網


所以就把以上的興奇連結設成首頁~以下是如何設成首頁


首先先按右邊的網址或是圖片興奇購物網


然後到了興奇購物網的首頁~~~挖~今天好多好康的

然後依照下面的圖片指示就可以設成首頁囉~~~真是超簡單的!!!

第一個步驟按右邊連結興奇購物網就會到以下圖片

然後按工具>>>在按網際網路選項



第二個步驟進入以下圖片後~按使用目前設定然後按確定就成功囉!!!真是超簡單的




每天一開瀏覽器的畫面就開始去看看有沒有便宜的競標

首先先打開瀏覽器後~~當然一定先到興奇購物網

真是看到我的購物天堂阿!!!讓我忍不住想到一個啤酒的廣告~一打開門就尖叫

然後就搜尋一元~~按下搜尋~~~好期待好期待!!!



結果~~~~~~不小心看到小筆電有一元競標耶!!!乎~~~不知道要多少錢??我的心臟快跳出來了!!



什麼只要六千多~~~那我之前買的那一台一萬五的小筆電還8.9吋耶!!不行我要扳回一成~~~~

我要標六千六~~~我一定得到它~買到再把它賣出去~~~~耶!!!!!!真是聰明的家庭主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08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