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 最喜歡吉野櫻花盛開的樣子了
你常說 站在吉野櫻花花瓣下
被粉紅色的花瓣圍繞
好幸福! 好浪漫!!
你說這話時 讓站在身旁的我好吃味
真希望我也能化身成為吉野櫻的花瓣
圍繞在你身邊

淡水天元宮吉野櫻 by bangdoll@flickr.

淡水天元宮吉野櫻(圖片來源請點此)

你說 為了不讓你往生時
我和家人還要費心找殯葬業者
於是在你爸媽的不諒解及反對下
還是選擇和龍巖人本簽了生前契約
因為只有龍巖
有你最愛的吉野櫻花陪你
還有王俠軍設計白瓷面板
配上淡淡的吉野櫻花瓣



是讓你可以放心等著我的地方
你的苦心 我了解
我們看過了太多親友
因為身後事喬不定 在醫院被多家業者牽著鼻子走
付了一堆錢 得到的卻是吵吵的儀典
還有親戚為了不想影響自己的事業
堅持不肯讓躺在墓中二三十年的先人骸骨起棺入室

唉~
你不希望在你往生後
你那兩頰鬢白的雙親還要為這些瑣事操心
於是 在你自知得了癌症
醫生說你只能活六個月之後
毅然決然的與龍嚴人本簽下生前契約

親愛的你
你的決定是對的
在你往生的當天
我只撥了通電話,龍巖人本的人沒多久就到了醫院
讓其他虎視眈眈的業者只能扼腕
也讓還不能受你已經過往的雙親 有了稍稍喘息的空間
所有的過程 龍嚴都很專業的處理好了

在所有的親友送過你之後
你的爸爸忍住眼淚
揮手叫龍巖的工作人員過來
用力的握著他們手
說 : 謝謝你們,辛苦了!!

我知道 你的爸爸原諒你了
因為龍巖的服務 讓你爸爸知道了你的堅持
也讓之前有雜音的親友
在你的告別式之後完全改觀

今天 我在經過兩旁有吉野櫻的道上
撿拾了幾片你最愛的花瓣
穿過了光影變化豐富的梯廳
到了地下室的廳堂看你

好安靜 好沉穩的地方!!
光線從上面中央穿透下來
就像眾神從天上保護著你一樣
讓我可以好好的和你說話不被打擾
你還有留一個位子給我
讓我將來能和你作伴

親愛的你

請你在櫻花紛飛的龍巖

等著我喔~


以上文章為作者參考網路資訊+遠見雜誌第276期(安藤忠雄在台灣)+版主的經驗,攥寫而成

文中所提的龍巖人本,目前有吉野櫻的,是龍巖邀請建築大師 - 安藤忠雄所規劃設計的無瑕豪華型個人骨灰室

詳細規格,說明,及其他選擇

請點選以下網址,由專人為你解說

http://adcenter.conn.tw/redirect.php?ad_id=672&member=af000015828&from=user






轉用請先幫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08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