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網站很多人推薦~

一開始我真的不是很有興趣~

看到推薦的網站人氣直線上升~

我終於點進去看了~

我的心得是~

"怎麼有這麼好玩的網站~"

這是一個可以拜拜~不論是要牽姻緣、求功名、招財富

佑平安
、保健康、驅劫難、求子女、好運勢、固事業、問人事

免費註冊體驗使用,還贈送自選神明乙尊及多套禮拜用品。




拜拜程序~

免費註冊~填寫機本幾樣資料~就可以開始拜~

在來就是請神~

網站會教你一步一步執行~到可以拜為止~

我推薦給各位~

尤其是隻身在外的辛苦學生~上班族~

心情不好~或失意的時候~

都可以上網拜拜~

身上沒摳摳的~也不用擔心到廟裡還要香油錢

失戀時~找不到好的說話對方~有也不一定能給你好意見~

這時上網拜拜~不僅有隱私~神明也能幫你解決問題~

好姻緣幫你留住~壞桃花幫你斬草除根~還需要去外面讓神棍騙錢嗎?

賺錢很辛苦的!!




就像在家裡供奉神明~

拜拜前還要清理神桌~

還有水果~香~金紙~一切的拜拜用品~

讓不會拜拜的年輕人~都變成拜拜達人~!!

俗話說"有拜有保佑~"

擔心身上沒摳摳到廟裡拜拜祈福的人~

這裡是最好的選擇~!

免費註冊喔~!!





可能有人會問~

網路拜拜怎麼可能有效?

你知道東港鎮海宮嗎?

七王爺神準 東港鎮海宮網站線上求籤破50萬人次



前年在台大批踢踢BBS站無意間爆紅的東港鎮海宮網站,前去線上求籤人數已接近60萬人次。

網友留言:「沒遇過這麼準的線上求籤」。

  東港鎮海宮的主委,洪全瑞先生說:「自從網站的網路求籤上了電視新聞後,現在常有年輕人來廟裡還願,或是劃撥香油錢,每個月都幾萬塊。」對於七王爺的神力能夠透過網路發揮到無國界,洪主委也感到不可思議。


以上報導~



我相信
~心誠則靈~











【哇!好神】是提供你在線上拜拜的服務平台,只需五分鐘,你就可以註冊帳號、建立專屬的個人化佛堂。

 

【哇!好神】最大的特色在於畫面採全擬真精緻呈現,跟現實生活的祭拜畫面一模一樣,祭拜習俗以及流程也絕對不馬虎。

 

【哇!好神】提供二十大類眾多神祇以及神祇詳細介紹個人不同的需求,如求姻緣、考試、財富、平安…等,你可自由選
擇想要供奉的神祇。

 

【哇!好神】推出方便又環保的上千種虛擬供品以及佛具,通通都可以買來拜,透過便利的線上拜拜,幫助拯救地球暖化。

 

【哇!好神】不受時間及空間限制,不論是出國洽公、遊山玩水,只要攜帶你的notebook隨時隨地想拜就拜!







{蓮咕媽的使用心得~用心寫的~請不要複製~歡迎引用~引用請註明出處~謝謝囉!!}


我想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08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