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三天內解決您和家人腳臭的困擾,

已幫助全球上萬人解決腳臭的困擾,
除臭無效退費 !!!!

推薦↓


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 ←點選圖片OR文字就可以進入健康襪的網頁唷~

腳臭的問題一直困擾這你嗎? 現在只要找對方法就不會在腳臭了~

腳臭讓你不敢脫鞋嗎? 腳臭讓你去女朋友家作客

讓女友的父母親聞到臭味而感到很不好意思嗎? 然後因為腳臭導致和女朋友分手嗎?

重點來了 不要說女生也不會腳臭唷~ 女生有腳臭問體一定更會不好意思~

就算出門也部會拖鞋吧~ 因為一脫鞋就會聞到一股濃濃的臭味

這絕對不是女生想要的 也不會是男生想要的結果

現在只要購買↓

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 讓你三天解決腳臭的問題~~ 無效絕對退費

關於健康襪

三天內解決您和家人腳臭的困擾

除臭防臭機能

吸濕排汗機能

舒適涼爽機能

耐磨耐穿機能

美足護膚機能

頂級彈性紗纖維採用

已幫助全球上萬人解決腳臭的困擾

除臭無效退費


現在到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 買襪子還有4組優惠方案唷~~ 請看下方↓

一般組合A_五雙優惠價$990元 優惠組合B 6雙送1雙 優惠價$1300元
優惠組合C 8雙送2雙 優惠價 $1750元 VIP組合D 11雙送3雙 VIP特價 $2300元

買越多越便宜唷~~ 也可以幫家人買唷~ 也可邀朋友一起買唷~

各種款式的襪子都可以混合款是買唷~

有多種款式可以選擇唷~ 也有兒童襪唷~

買對襪子穿對襪子 就不會再因為拖鞋讓別人聞到臭味 而尷尬




使用健康襪的客戶證言

桃園縣楊梅鎮 謝先生
我是桃園縣的謝先生,很高興能為這個產品寫下証詞,目前是半導體公司的作業員,上班下班都要更換衣服及鞋子,之前未使用這個產品前,很擔心,上了一天班要下班時更衣間出現令人作噁的氣味是由自己的腳發出,很尷尬,一年多前偶然的機會,收到APURE 的廣告信,剛開始,我抱著試試的心態,買了6雙,效果,不用三天就很明顯,之前OO腳擦什麼藥都無法根治,又很容易臭,使用過後,腳不臭了( OO腳的脫皮痊癒了),襪子也不濕了,連鞋子都不臭了,自信多了,現在我很喜歡去別人家作客,下班也不用加速離開了,當然需要買襪子時,我還是從電腦「我的最愛」中找出APURE的網址,上網訂購去,現在有腳臭出現時,我敢發誓絕對不是我。

南投縣埔里鎮 王先生
我的【aPure除臭健康襪】是我在E-mail收到廣告信後,決定買來試試看的。因為在此之前我只要穿鞋一陣子,就會發現腳有異味,也伴隨有腳底潮溼的問題,不知道是不是潮溼導致我的腳底及腳指間也常會脫皮,有時還會發癢,覺得滿令人困擾的,而且那種癢癢刺刺的感覺會令我很不舒服,但自從穿了在網路買的"aPure除臭襪"一陣子後,我發現它不只薄薄的很好穿,而且改善了我腳底潮溼脫皮,有異味的問題,當然也不會癢癢刺刺的不舒服了.所以我又接著買了【aPure吸濕排汗運動襪】及【aPure吸濕排汗 呼吸鞋墊】來搭配使用.使用後實質效果非常好我要在此表達對"aPure除臭襪"等產品的謝意並且推薦這項產品給各位朋友

台北縣土城市 蕭先生
困擾多年的腳臭問題,讓我去拜訪親朋好友時尷尬不已。原本對aPure除臭健康襪效果半信半疑的我,在使用了一個星期之後,腳臭的問題就開始穫得控制,現在為了徹底解決這個困擾我多年的問題,我只穿aPure除臭健康襪。並且我也幫住校的女兒買了aPure除臭健康襪,解決了她被室友戲稱「有味道的女人」的尷尬

關於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

我們認為在 21世紀,拜紡織科技的進展,紡織品真正成為人類的第二層肌膚概念將逐一實踐。目前全世界各國政府及紡織業莫不大量挹注經費該國紡織業研發,並制訂各項國家檢驗標準或商品認證,以利該國外銷市場之開拓及嘉惠民眾日常衣著品質或保健水準之提升。機能性纖維為過去十年全球紡織業成長最快速之產品類別,尤其是抗菌機能性纖維為最,其他如 吸濕、透濕防水、拒水、拒油、蓄熱、保溫、遮罩電磁波、遮罩紫外線、負離子、芳香、森林浴等全球市場皆快數成長。


aPure
品牌定位:以 人類的第二層肌膚概念, 開發研究或導入國外先進技術,致力提升國人織物穿著品質及維護身體健康為目標。

所有
aPure 出產織品都將接受我們的對織品的各項品質要求或檢驗如下 TQC): 也代表 aPure的品牌承諾。

經營理念:

誠信、承諾、創新設計、全面品質、快速反應

成立日期:

20033


網頁流量:
每天 2000人上網瀏覽

研發團隊:
3 15年以上紡織產業開發研究經驗

網路團隊:
5 10年以上電子商務系統開發經驗

業務團隊:
4 5年以上外銷市場及內銷通路開發經驗

製造工廠:
台灣、香港、越南、泰國、大陸地區: 200人以上

紡紗、織布、染整、前後加工廠

登記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 233樓之2

營業地址:
台北縣樹林市學勤路22815

公司名稱:
富達康科技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0687333

相信看到這裡你們還在考慮嗎?

不要考慮了~~ 只要點選圖片或文字就可以進入網站購買唷~


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08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