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跟我妹逛街的時候,逛到一家寵物店~~
還蠻多人在看的~~因為動物有很多~~
有小貓~小白鼠~兔子~甲蟲....小小一間擠滿一堆人= =
當然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想他們應該都在看那兔妹妹店員~~老實說她們還蠻可愛的~~
因為是年輕有活力的年輕人阿~~((歐 我老了~~遠望
因為我們得買萬萬的飼料,剛好新開幕有打折~~
當然給他搶購一番~~


不過讓我大傻眼的是~~
正當我再付錢時,收銀台那邊躥出一隻中型的蟑螂兄= =
或許牠想偷窺那兔妹妹的裙下風光吧!
我還在看那兩支飄逸的觸鬚在空中晃阿晃的同時

突然被一支白色的絨毛鞋子擋住!
隨之而來的是地板一坨黑色又噁心的不明物體= =

用屁股想也知道是那兔妹妹一腳把那偷看她的蟑螂兄給踩死了!
更妙的是,那位兔妹妹還不動聲色的繼續幫其他客人服務~~@@"

我跟我妹愣在那邊~總覺得她一定是惡魔級的!

腳底下蹂躪那以破碎的蟑螂兄,臉上卻帶著天真可愛的笑容.......................................................................



天啊!請不要在用腳踩蟑螂了啦!真的很噁心ㄟ!

你可以讓蟑螂完整的死掉好嗎?牠總歸還是一條小生命啊!






天使敞開雙手慈祥的說:

孩子們,別讓自己的腳造孽~~因果輪迴~~

想讓蟑螂不再出現你的生命裡,請點下列網址~


http://basf.shop.conn.tw/?member=af000015828


讓你的腳腳別再造孽唷!






服務 占卜算命 消滅蟑螂 房東招租 線上遊戲 網路沖印 刊登報紙 頭像訂做 日記交友 租屋搜尋 彎彎授權精品 線上訂房
熱門 書籍雜誌 卡漫新奇 免費索取 明星金飾 銀飾精品 音樂天堂 百貨商城  手工禮物 真品名牌 LG牙齒美白貼片
推薦 男女聯誼 專業貸款 關鍵字廣告 美國股市投資 專業減重 數位影像服務 2008流年看這邊 2008運勢免費算 台灣固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08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