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多年的我~加入通路王後!!現在終於有了第一份薪水!!

可能因為學歷太低吧~所以工作難找!!

之前做PUB的時候!!又總是日夜顛倒!!而且那時候還要喝酒!!

後來現在想改找正常一點的工作!!小工廠包裝員也OK!!



不過...問題是人家不請朋友都說可能你看起來愛玩~沒定性吧!!

可是我真的一點也不愛玩!!下了班就馬上回家玩電腦!!

其實我也是宅宅啦!!喜歡窩在家裡玩線上遊戲!

非必要是不出門的!!加入通路王後現在

每天只須花2-3小時,在網路分享你覺得不錯的商品!就可以輕鬆賺到錢!!



一開始是我姐同事介紹我的!!不過是由我3姐的口續方式傳達給我!!

當時我也沒多大的興趣!!
因為遲疑自己是否能夠像他們一樣

能夠因為加入通路王跟IVIP!!而為自己增加額外的收入..



因為我本身除了玩遊戲外!!也愛上網,就這樣,

我開始上網找相關的資訊!看到了關於IVIP無名團隊的介紹,

裡面有很多人快樂的分享著自己因為加入IVIP的成功經驗。



不過我也沒馬上加入!!因為...我只會上上網!!看個網頁..玩玩線上遊戲而已!!

對於電腦操作..我其實也不是很董!!雖然是電腦技藝班畢業的!!

但是..覺得自己唯一學會的就只有玩接龍遊戲



當然是我上課時.偷偷玩!!小朋友不要學喔!!



我3姐同事一值強調說..只要會上網.會打字..就可以學的來~

更何況我還會玩線上遊戲!!

我知道他真的很熱心的要幫我..因為看我失業這麼久!



後來有一次!!3姐同事寫了一封信..叫我3姐轉交給我!!

不要誤會那可不是情書!!人家同事可是個辣妹喔!!



看了信的內容滿感動!!因為..覺得他真的好熱心喔!!

人家都願意這樣幫我了!!我還推辭的話..就真的不夠意思了!!

一來也當作是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

結果!!我成功了!!真的為自己賺到收入!!

好高興!!幸好當初我也有給自己一ㄍ機會嘗試!!


加入後,才發現他其實跟我所想的有點不大一樣,有幾個不錯的優點,提供給大家參考



1.不需要到處拉人 留言 也會有人主動詢問加入



2.不需要推銷 也會有人主動購買



3.每天只須花2-3小時,在網路分享你覺得不錯的商品



4.工作時間非常彈性,只要利用空閒時間即可



5.IVIP是可以永續經營的,所以很值得投資



6.每個月的收入,都可以穩定持續的增加



所以,只要是會上網的人,不管你是學生、上班族、家庭主婦,或者跟我一樣是長期失業,通通都可以來經營,他的入門門檻很低,學習又方便快速,時間完全自己決定



而加入IVIP到底是在作什麼呢?其實很簡單,就二件事而已

1.
不過就是加入後,介紹超過五十幾家以上的購物網站,裡面其中的熱門商品

2.教別人要如何介紹這五十幾家以上購物網站的商品



目前合作的購物網站,相信大部份人都聽過

統一購物便博客來和樂家居屋遊戲新幹線易租網Shopping99好神科技...

等各大知名網路購物網站

而且重點:在次強調這個不是直銷!!!




我教別人主要的特色,就是不用到處花時間,到別人網誌留言,



要別人和你買商品,也不用去找那種想賺錢的人,介紹他加入,



自然每個月都會有人來買東西,也自然每個月都會有人自動加入



其實
IVIP成功方程式很簡單




第一個,就是證明就算不用拉人,一年內也能光是靠商品賺到3920元!



我們團
隊正常的話,介紹商品大約剛開始做,第三個月就能賺回本了,



有人是一個月內,
但我們不能說少數人,我說的是多數人。



第二個,就是證明加入IVIP3920元,光靠介紹商品就能賺到。



那難道你沒有信
心,用我們的懶人方法教會別人,和你一樣靠商品就能賺回本?



(
這裡指的別人,是自動加入的人)



只要你有高度學習的態度網誌 也能變 黃金


最後和大家說明通路王IVIP之間的關係:



通路王】:銷售員,可以賣商品賺廣告費,招收集點王(對方買東西可以抽成)

但是不能推薦【通路王】和【IVIP】,因為沒有獎金。





IVIP
老闆,可以招募【通路王】【IVIP】和【集點王】,集點王購物,

通路王賣出商品,還是有新的【IVIP】加入,都會有額外的獎金。

除此之外,還有專門的六大獎金系統,這也就是為什麼【IVIP

可以賺得那麼快了緣故。









如果你願意,每天花一些時間逛逛購物網站,挑些商品放在無名,



只要約
2
個月的時間,你也能輕鬆的擁有,固定的收入和零用錢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 都有很高的學習態度跟想替自己多一筆額外的收入



我會盡全力的幫助你,讓你體會到在網路上賺錢! 不是沒有可能的..



好好做1到3個月,你也可以和我一樣喔!!



睡覺也會有訂單,真的不誇張!



不需要勉強自己,好好考慮這個機會吧!








加入ivip一年$3920 免費加入通路王


如果你有申請入會後,請一定要告訴我!! 這樣我才可以教你怎麼賺錢!

只要有心去做,一定會有成果!! 記得要加我好友!! 我才會知道^^

加入前請確認授權碼為:5891692,這樣我才有義務教你喔



ivip的常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08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