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兩個小朋友一個是小丸子一個是維尼熊

↓小丸子 vs 維尼熊
封面 封面
這兩個是我們家的寶

小丸子長大了會照顧維尼熊 也很聽話 只是玩具不會收

維尼熊別看他一副無辜樣其實他挺會吃(不然米其林的身材怎麼來)

每天下班除了收拾他們兩個人的玩具(其實只有小丸子會玩)

現在的維尼熊已經11個月大都會在地上爬給我們追 吃東西也掉一地

這兩個小傢伙一整天只會在家裡搗蛋 我只好每天親自用手擦地

你們也知道每天這樣擦地很累人ㄟ 超想罷工的 如果罷工那家裡就會更恐怖

所以這個念頭還是別產生的好 真的很希望有個好用的托把讓我輕輕鬆鬆的托地

之前看了電視購物都在強打好神托的廣告 打到我都想要去買

今天上興奇購物中心搜尋好神托~~ 沒想到居然被搶購一空

我只好在去康活健康世界的網站搜尋

看了影片的介紹 讓我下定決心購買解決我托地的困擾


好神托原價NT1900,現在只要NT$1390(含運費)

狂銷熱賣!超級無敵((~好~神~拖~))
購物頻道狂銷熱賣商品!!
◆多項世界發明專利
◆拖地不"濕"手;美美做家事
慶祝熱賣!加贈拖把布盤2個(市價$600)!




超強省力|省時|更省電
創新概念,脫水原理設計,擁有強力清潔效果、幾乎達到
百分之百完全脫水效果,不髒您的玉手、不費體力、不須
插電,操作簡單,一套成型,大人小孩都上手。
乾溼兩用|極淨、無痕、安全
‧新型脫水裝置,可自行控制布條乾溼度,兼具清潔、吸
塵、吸水效果,省時方便快速乾燥更安全。
‧新型拖把頭專利設計,可以360度任意旋轉,均勻清潔
、輕鬆深入任何角落。
‧獨特布條纖維,強力清潔、耐磨抗菌,不會刮傷各式地
板或其他清潔面的精緻表面。

輕鬆動一動|快活更健康
完全採用人體工學設計,大幅減輕雙手、腰部肌肉施力負
擔、不會造成筋骨疲勞與身體傷害,輕輕鬆
鬆一手掌握,讓您美美做家事,快速、舒適、更健康。

貼心補充包,全家的清潔事一把就搞定
環保補充包設計,可自行更換新布條,浴室、廚房、客廳
、臥房等居家環境清潔,一把抵十把、輕鬆搞定不費心為
您聰明省事更省錢。

一組多用,一套全功能
‧新型脫水裝置也能當成小型脫水機,適用一般布料、毛
巾、襪子等小型物品。
‧可適用於住宅或商業、公共空間等不同清潔用途,如各
式地板、玻璃窗戶洗車打蠟任何角落等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08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