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知道什麼是肉芽 以為肉芽就是跟痘痘一樣會消失

直到我的眼角也長出一個小小的類似像痘子一樣

擠也擠不掉最後只好放棄 後來連同事都覺得我的肉芽很礙眼

同事建議我用擠痘痘棒擠掉 當天晚上我就請我妹妹幫我擠

你知道嗎? 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痛 痛到我的眼淚直流

最後我妹還是沒有把我擠完 但我不甘心

只好自己收尾 忍著痛把那個肉芽擠出來

擠完發現另外一眼還有一個(但是不大小小的遠看看不出來)

老妹建議我既然都已經痛了這麼久不差這個吧

既然都已經痛了還飆淚那就狠下心來把另外一個肉芽用掉

更生氣的一件是就是今天我上網到日本怪獸(就是專受日本當紅的產品)

發現有一樣產品是專門除去肉芽而且很輕鬆

如果你不想跟我一樣用痘痘棒擠到飆淚

那就去網頁看看這項產品唷 http://www.jpmon.com/jp5/event/2009/EDM-031899.asp



讓討人厭的突起角質顆粒、粗糙的角質肌膚,不用再擔心眼周討厭的角質小顆粒會困擾妳囉

Potturun-薏苡肉芽撫平棒」,日本最新品大賞,萃取天然薏苡成分,採用獨家技術,濃縮精製集中呵護眼部周圍,讓討人厭的突起角質顆粒、粗糙的角質肌膚慢慢變得光滑柔細。

*適用於眼部肌膚:暗沉、粗糙、角質顆粒困擾。
*含有維他命C誘導體、玻尿酸及AHA等柔軟透亮保濕成分配合,眼睛明亮有神。
*薏苡萃取成分,溫柔呵護肌膚,連最脆弱的眼睛周圍都可以使用,不用再擔心眼周討厭的角質小顆粒會困擾妳囉!
*每天晚上就寢前、早晨上妝前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08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