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旻咩在以前很迷網路交友

總覺得有一天沒去XXX聊天室~就怪怪的~

當然聊天內容大多是:住哪幾歲?吃飽沒?有啥興趣?有男(女)朋友嗎?要出來見面嗎?

我想這些內容大多數網友們也很清楚~

但是這些人真的是有心想要跟你做朋友的嗎???
(也許真的有....不想一竿子打翻一船上的人)

她們只是因為寂寞~或者只是想要找個對象無壓力的聊天~
(因為我就是這種人~~~)

但是這些還是無法長久~

聽聊天室的人說:我想要找個男(女)朋友,但是都找不到或者是找到了~都遇到恐龍哥或恐龍妹~

我想~也在聊天室裡~沒有公開自己的基本資料~就跟人家約見面是件不太禮貌的事情~

所以我在聊天室裡~如果遇到了~我都請她直接到裡直接與人家面對面接洽~


因為去那裡接洽是最快的方法~

有專人替你篩選條件~有系統幫你選最佳伴侶~

而且還有以下活動可以供你前往參加
茶會聯誼 戶外旅遊 KTV歡唱 國外旅遊
欣賞影片 參加藝文活動 語文學習 舞會
命理講座 成長講座 理財講座 潛能課程
口才訓練 兩性講座 形象規劃 才藝學習

這樣可以讓你跟對方互動交流 同時你也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而且價錢真的不貴 只要
1999
元 就可以有30天的體驗

又不用怕約出來結果是恐龍一隻
(我實在是不想說恐龍~但是呢~網友給我的回覆大多是這樣~所以我只好直接敘述囉~)

你覺得你也想試看看嗎??

機會是自己掌握的~

想要認識~就得邁開那一步~

想要開始晶采生活了嗎???點我進入吧~

想要直接填寫單子進入精彩生活?點我進入吧~


如果有網友或朋友進入之後有好姻緣出現的話~

請回歸到我的網誌留言給我唷~

讓我也分享一下你的喜悅唷~

覺得自己最近很衰?想要財運、好運一直來?
現在網路上最夯的好神拜拜~~~幫你通通實現!
無論你是信什麼的都有哦!國內外的什麼神什麼教都有喔!
而且加入註冊是「完全免費」的~~還不快
【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08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