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離開幾個月了,每個月的初一十五,我都沒能祭拜,一直在心裏覺得惋惜
如今我看到許多人使用【好神】求改運、求戀愛、求財運
原本與我無關的【好神】,因為【好神】的改變,讓我有加入了【好神】的心思~



我很久沒進入好神觀看了,因為我不在乎我的錢財與事業,
如果那些能換回我爸爸,我才會想要求
如今好神改版到讓我感動了
我所需要可以無時無刻紀念爸爸、祭拜爸爸的地方,
好神他給我了~那就是『生命紀念館』
我選擇了這樣的方法,緬懷爸爸~
謝謝好神,給我這樣一個好地方~

另外,我還供奉了一尊觀世音菩薩
那是來幫我爸爸助念,希望爸爸可以不用再接受輪迴
可以在極樂世界當個小神,自由快樂

好神真的很貼心,加入會員是免費的
所以我輕鬆的供奉了觀世音菩薩,這些都是好神送給我的
除了紀念爸爸的地方,是我用小額付費支出的
目前都還沒有花到我的錢錢,而且好神還有提供賺元寶的地方
慢慢累積,我就可以再買一些供品給觀世音菩薩,繼續為我爸爸祈福了~





如果你有想要祈福或是求財運或者是求姻緣,當然求子也行耶~
因為我在請神的時候,有看到『註生娘娘』~
有興趣的人,再點進來看,亦或者先免費加入請尊神拜拜看
如果有達到自己的小小願望,再來使用小額付費也不遲
當然~如果你是信奉耶鮮基督的,也可以加入喲~

好神網址:
http://www.igodu.com.tw/index.asp?member=af000015828











備註:如果你爸爸沒有離開你,請不要複製本文,畢竟這是真人真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08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