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家人有臭可循~試試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



相信大家對蠟筆小新的爸爸不陌生吧!
曾經在電影版中,利用小新爸爸的腳臭讓爸爸媽媽想起現在的事情
這樣你就知道腳臭有多可怕了吧!

曾經我認識一個男生,他是一個很愛漂亮的男生
不論是鞋子、上衣、襪子都是五顏六色來搭配出他的帥氣
可是,有一天我跟他去打保齡球的時候
我們一起在那裏換上保齡球館提供的保齡球鞋
然後將我們的鞋子交給保齡球館的服務人員保管

當時,我看見那位服務人員捏著鼻子放他的鞋子
剛開始我覺得服務人員很沒禮貌
但是他拿我的鞋子時,並沒有這種反應
真的令人蠻好奇的

終於打完保齡球後,再度去取鞋
此時已經換了服務人員,服務人員又再度出現捏鼻的動作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趁著那男生去上化妝室時,偷偷的問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很訝異,因為他以為我是他的女朋友
服務人員說,她剛開始很佩服我居然能跟腳臭如此嚴重的人交往
真的覺得我很厲害.....
我才知道她們捏鼻的真正原因

故事還沒結束,我們還有後來喲~~
後來我跟著他一起去逛夜市(就是大學或學校附近都有的那種)
我們逛到襪子攤,他努力的挑選著漂亮的襪子
上面大大的寫著「3雙200元」,這真的是嚇到我哩~~
我問他都穿這種襪子嗎?他還說是....

後來他說要跟我交往,我說什麼都不肯
我好不容易才用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擺脫腳臭
我怎麼可能為了他帥氣的外表,就忍受他的腳臭~~
後來我還是推薦他購買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

隔沒多久,就看他追到貌美如花的新女伴了
原來他以前乏人問津,都是因為那雙臭腳ㄚ....

愛美的男性,顧得了外表,當然也別忘了顧顧自己的腳ㄚㄚ
不然可是會讓女性朋友離你遠遠的喲~~


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快速解決您和家人腳臭的困擾,
已幫助全球上萬人解決腳臭的困擾,除臭無效退費 !!!!

[我想要解決腳臭問題]

http://www.apure.com.tw/edm/apure07a/ichannel/index.asp?member=af000015828

以上兩個網址,都能幫您解決腳臭的問題喲~





備註:請勿複製本文,此文乃本人心血結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08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