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臭難終結?根本原因到底是腳還是襪子呢?



很多市面在賣的襪子雖然便宜又多雙~(但應該沒有售後服務跟無效退費的保證)

且不僅常常什麼標示都沒有~不然就是鬆緊帶太緊或太鬆~清洗完可能還會臭臭的!!

還可能造成自己香港腳,到時候額外花一筆治療香港腳的費用...可能就划不來了~

而且本身就有香港腳的話,除了盡早接受治療之後,慎選襪子就可避免2度感染,

否則惱人的氣味,嚴重時還可能影響到男女朋友或是家人之間的感情唷!(相信很多人

認同這點!!
) 

而十分重視人際關係的朋友,會特別注意自己的身體有無怪異的味道發出,

對於腳部襪子選擇的龜毛性,唯一堅持只要這款
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

<<詳細的說明請點我>>
aPure除臭專門襪 全世界最好穿的襪子

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的功能與保證:




1.
三天內解決您和家人腳臭的困擾

2.除臭防臭機能、
吸濕排汗機能、舒適涼爽機能、耐磨耐穿機能、美足護膚機能

3.頂級彈性紗纖維採用、
已幫助全球上萬人解決腳臭的困擾

4.除臭無效退費(有這個保證,就算沒效,也不用怕囉!)


aPure的再次承諾與保證:(我還沒看過有公司售後服務這麼好的,只不過是雙襪子

...簡直是佛心來的)

一、除臭無效我們也無想獲益,請您將穿過無效的襪子與發票寄回本公司,立即在兩個工作日內退費給客戶。

二、14天鑑賞期保證:承諾到貨日起14天內可以無條件退換貨運費我們負擔

三、貨到30天內您覺得襪子款式尺寸顏色不合,承諾免費到府換貨.

四、若您發現商品有瑕疵或於運送中受損之情形,本公司承諾無條件更換並負擔所有費用

五、專人全程為您追蹤處理事宜,客服專線電話:02-89705110


<<廣大顧客強力背書>>

台北縣三重
先生

容易流汗的體質讓我穿球鞋時常感到不適,脫掉球鞋後的氣味更是令人難受。因為這煩惱

,所以試了很多鞋襪品牌,儘管有些剛穿的時候效果不錯,但沒多久就開始產生氣味了。偶

然的機會下從網路上購買aPure的產品,發現除了穿起來很舒適、脫下來沒有氣味,效果持久

也耐穿。好的產品會說話,後來陸陸續續替親友添購,aPure成了全家人一致的選擇。


台北市
女士

當初購買的動機是因為老公有香港腳,因而兒子也被傳染,也看過皮膚科醫生,但一直沒有很

明顯的改善, 自從使用貴公司
aPure
之產品.老公跟兒子的OO腳從此獲得改善.雖然目前尚未

痊癒.但比起前二個月確實改善許多。另外也購買吸濕排汗運動襪.老公也覺得打完壘球後

腳臭有獲得改善.腳不會覺得黏黏的.真是改善許多。


桃園縣八德市
小姐

我男朋友很帥很高,帶他出去我很有面子,但是我最怕他脫下襪子,連家人都因為他的腳

臭不准我們交往,因緣際會下我在網路上看到
aPure
的『除臭襪』,因為它的功能及清洗方

式簡單便買給我男朋友穿;神奇的事發生了,我男朋友的腳臭異味消失了,而且連他腳底

黴菌感染的破皮都好了,現在我的家人都很歡迎他,朋友也很

羨慕我
^^真的很感謝aPure
的健康襪!!


台北市內湖區
小姐

我上班都喜歡穿球鞋,所以一定要配上不會腳臭又能吸汗的襪子才會舒服,找了好久終於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遇見了它:『除臭健康襪』,改善了多年的OO腳,原來的OO腳變成越

來越能見人的台灣美腳了,本來都不敢穿涼鞋的我,現在也比較敢穿了,它真的是我的救

星啊!我真的是愛死它了。現在我們全家都穿除臭健康襪,不管大人小孩都愛,又好洗又

耐穿,真的很棒喔。

台北縣土城市 先生

困擾多年的腳臭問題,讓我去拜訪親朋好友時尷尬不已。原本對aPure除臭健康襪效果半信

半疑的我,在使用了一個星期之後,腳臭的問題就開始穫得控制,現在為了徹底解決這個

困擾我多年的問題,我只穿aPure除臭健康襪。並且我也幫住校的女兒買了aPure除臭健康襪

,解決了她被室友戲稱「有味道的女人」的尷尬。


台中市西屯區 先生

因為工作的需求,每天必須長時間行走,所以腳汗,以及腳汗所引發的異味,是一直以來的

困擾。對於足部皮膚也產生了不好的影響。直到有一次,在網路上發現了除臭健康襪的訊息

,半信半疑之下,選購了健康襪穿著,當健康襪穿著在腳上時,深深的感覺到無論剪裁與材

質都相當的細緻,除了腳汗的困擾解決了,也同時體驗了只有精品鞋襪才有的舒適感。


也因為自己的親身體驗,我與家人都成了
apure的忠實客戶。

現在購買還有免費贈送多國專利的鞋墊→


<<了解並觀看更多使用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08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