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被盜用 就像是著作權被侵犯一樣

大家都是為了賺錢 何必複製人家的文章 

重點連文字都沒動 就直接偷走 連我DAHU的名字也沒改

這小偷也太笨了吧!!!!!(看以下圖片就知道了)

順便跟這以下文章做對照吧(點文字即可進入)!!!

2009.04.07 敗犬 難尋真愛!? 戀愛秘書晶彩生活 幫你找到生命中的真愛

回上一層(熱鍵:b)

偷走我的文章也就算了,如果是我們團隊夥伴我就原諒一下

竟然還不是 幸好我的上線告訴我這件事

要不然他拿我的名義去做壞事怎麼辦?

讓我更氣的是 我要求他道歉 他卻一點悔意都沒有

他已把我的留言刪除掉了 所以沒辦法貼圖給大家

但我記得他說過 好嘛?就把一些改掉就好了咩!

我說:下次還有類似情形 絕對通知歐易亞公司要求停權你的帳號

他竟然只回一個字:喔。。。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除了氣死我了 還有擔心當他下線的網賺的人

如果妳們覺得上線是這樣的人 妳們的教學品質會是如何?妳們還當的下去嗎?

各位夥伴請多注意這個人
v123872992c


之前有別的人偷走我們團隊教學文章 當我們的團隊夥伴下線 滲透到我們團隊

明明都是為了賺錢的人 還用這種卑鄙小技倆

如果讓我知道你是某個IVIP團隊 

我絕對把妳那團隊的名字 置頂文章一個月 讓網友知道妳們教的人是如何?

最後期盼有在使用通路王或是IVIP的人 祝妳們賺大錢 一起成長 一起學習 分享賺錢的喜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08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