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 能想像一下 當你正要脫下襪子

為什麼週遭的朋友表情變得如此怪異

那一刻 為什麼每個人心裡都 os 他為什麼要脫襪子

你想擺脫那種困擾嗎? 我想!我要趕快去買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想 但是都不願意去相信

真正解決問題 在於你的襪子

不是我要幫他介紹與推薦

是因為網路上廣告實在太火紅

週遭朋友也勸我買一雙給我爸爸

因此我才敢向你介紹與推薦

真的 是網路最夯的除臭襪

我隨便一收尋 多少篇文章都是在講它的好

它的好在哪 在於保證有效 無效退費 又可貨到付款

體貼現在都要去上班 晚上回家有新襪子

讓你每天去公司笑嘻嘻 我不在有腳臭

即使~ 偷偷在辦公桌下脫下鞋子 也不覺得臭








天ㄚ~ 怎麼知道我以前國中就最愛穿隱形襪

就連隱形襪也有了耶~ 還有兒童襪

學生風德中統膝下襪 也很誘人~

五指襪也好可愛喔>////<

我想想 應該買一雙給爸爸在公司可以穿

買一雙給媽媽去田裡工作 不腳臭(雖然是還好不過媽媽會跟我抱怨有腳汗問題)

買一雙給哥哥上課打工可以穿 , 買一雙隱形襪與膝下襪和五指襪給自己

當然 也要買一雙給我親愛的男朋友 可以在打籃球與在m上班時後

輕鬆不繳臭 脫下襪子我也愛他~

皮膚科醫師的共同建議:
1 穿著通風透氣、吸汗強的棉質襪。
2 有兩雙以上的鞋子交替換穿。
3 不要赤足在潮濕的地板上。這些地方黴菌容易滋生。
4 腳底、趾間癢儘量不要用手抓,以防傳染於手指。
5 洗腳後沐浴後注意趾縫要擦乾。
6 身體其他部位有黴菌感染時,應及早治療,以免互相傳染。
7 治癒後,襪子及拖鞋應拋棄。
8 治療當中勿任意停藥。應在症狀消失後,繼續用藥數週,才能把殘留黴菌都殺死,達到根治的目的。必須經皮膚科醫師診斷後才可停止使用藥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20084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